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吃橘子吗
湖北/湖北大学/项目主管
现在的工作真的做的不想做了,没有动力没有前景,工资待遇一般。请问我要跳槽吗?
阅读
322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满五十减一百
北京/燕京理工学院
待不下去就要有跳槽的想法,准备好投简历去面试别的公司吧。加油!
创建于: 19-03-21
1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施工员#找工作好难啊!!!
0回答
2006阅读
#测试工程师#今年的第三次裸辞,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能做什么,反正就是不想做软件测试,感觉我的职场已完了,心累
1回答
1.0w阅读
#财务会计#想问下各位大神。我2017年7月毕业的,毕业后去了家台资企业做财务会计,后来去别的城市发展。辞职了。 现在找的工作一般。就是个财务专员,双休的,工资待遇税前4.8k。所有的工作内容却不会涉及到会计核算和做账的东西。这样的工作生活比较安逸。 然而现在又有工作机会,再去做会计。怎么办,我是继续当下的工作,还是跳槽呢。?哪个是比较有前景的呢,?
4回答
1.4w阅读
#转行#找工作好难啊,尤其要改行!
0回答
3194阅读
#销售顾问#女,坐标重庆,一般本科院校国际贸易专业应届毕业生,目前在一家外贸公司实习
5回答
9378阅读
#销售顾问汽车销售#做汽车销售行业真的好么,想转行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5回答
1.9w阅读
之前做销售的,现在跳槽想做别的行业
0回答
2772阅读
男,在二级私人医院药房工作了7年,因为种种原因真的想跳槽了,想请问一下这方面有经验和想法的人?
0回答
2461阅读
职场真的有35岁的瓶颈吗,如果35岁没有晋升通道,做的都是别人不愿做的填坑工作,是不是该跳槽?
0回答
25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