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军队八年士官退役,在成都能做什么岗位?什么工资待遇?
阅读
295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军队退役#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409阅读
#四期士官#战友们大家好:我四期士官16年退役,部队服役期间没有“一分钱社保”这公平吗?同样是兵待遇差距巨大!
1回答
1.2w阅读
#士官#想问下当兵退伍的都在做什么,我八年当兵史,在北京当兵现在人在上海,感觉不知道做什么
9回答
2.8w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我是一名退役三年的退役军人(士官)在富士康做产品安全管理师,名字好听,但是跟安检工作差不多,能而今年去惠州出差一年、跟了一名主管来这边,刚开始还好,就是久了对我有
0回答
3135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25岁部队士官退役,刚离职,找工作找了几天 突然 不知道干什么了。
1回答
5365阅读
#求职干货分享圈#一个退役的士官 能做什么?
1回答
2389阅读
#货运司机#找个司机真的难
4回答
6019阅读
#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请问贵公司董事长专驾还在招聘吗?身高必须是175cm--180Cm吗?
1回答
3234阅读
为工作烦心
2回答
489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