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你说,我刚来公司,就想着辞职,这正常吗?
阅读
148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幕墙项目经理#有没有比较靠谱点的公司啊!
0回答
2389阅读
#行政#做人事行政管理岗,平均每月五六千,但是公司从来没有正常发过工资,想着离家近双休等条件下不了决心辞职
2回答
5299阅读
#财务#中级职称,没用武之地跳不跳槽
3回答
9147阅读
#财务#现在应不应该再辞职?
200回答
26.3w阅读
#销售顾问#今天领导找谈话了,说公司业务不好,被劝退了,刚来这公司两个多月,刚来的时候说以后会加业务量,后来我手头的客户都没了就让走,唉,在想着年前还找不?还是年后再找工作?
3回答
7312阅读
与上司有矛盾
11回答
2.9w阅读
公司11月的工资到现在还没发,真是愁死了,还打算拖到元旦后吗?可是我刚来这家公司
9回答
1.6w阅读
刚来一家小公司上班,之前了解还不错,这段时间正常上班后跟老员工玩的比较好,告诉我说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发工资了,而且我们是做市场的,老板总是想花最最最少的钱,挣最大的利润,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现在真的头疼,不知道是该趁刚来没多久就辞职,还是在过一段时间看看情况…ps不存在老员工骗我
2回答
3557阅读
新入职单位,人员流动大,招不到人,不知怎么办,有点失落?
2回答
537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