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吴先生东莞/北京开放大学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杨先生您好

我想问下查勘员是公估公司好,还是保险公司好。前些天我去面试了几家,有一家是民太安公估公司的,您觉得这家公司在市场发展可以嘛?我对这个有点拿捏不准,现在东莞这边。谢谢。

阅读
3405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吴先生东莞/北京开放大学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杨先生辽宁/渤海大学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衡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公估公司的查勘和保险公司的查勘有什么区别?

2回答   7636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在人保做过4年查勘定损员,高级理赔员资质,今年1月份离职了,休养了两个多月,现在找工作有点迷茫了

8回答   3.0w阅读

#广西财经学院#大家有没有好的工作介绍啊,做过一年多外贸,基本外贸职务都有涉及了,谢谢大家🙏

1回答   6362阅读

#职场女性生存现状#女,学的机械,普通工科硕士,马上30了,未婚,现在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都很迷茫。

95回答   11.5w阅读

#运维支持#想问下,成都实施的工资水平

0回答   2508阅读

唉。拿捏不准。不知道该不该跳槽,朋友们帮忙出个主意啊。

3回答   8725阅读

您好,请问有保险公司查勘理赔经验。在保险公司及公估公司都做过,熟悉查勘工作,学历能放至大专吗

2回答   5913阅读

我只想做UI设计师工作 但是现在的单位要求我会前端这块 他们是注重开发的互联网的公司 通过这几天学习代码我觉得好搞 但是现在UI.只做视觉设计的毕竟好难找 从9月投的简历到现在没有一家录用 所以我现在在这家互联网的公司只能当做锻炼把 难道不会代码真的就很难在互联网公司进项目吗 感觉还是有点无厘头 有哪位大神曾经经历过的给个意见和分享谢谢

0回答   4131阅读

黑龙江省保险公司车险查勘员

2回答   605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