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南瑞集团 这个公司怎么样? 电网运维这个岗位怎么样?
阅读
551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IT运维/技术支持#电网数据网运维是不是不太好,不适合长干
0回答
3861阅读
#山东梅格彤天电气有限公司#现在贵公司招人吗?投递简历有一段时间了。本人有4年电网运维经验,符合符合贵公司要求,能回复一下吗?
0回答
4257阅读
16年11月开始参加工作,都做的网络运维工作。第一家公司在成都供电公司驻场运维,第二家在西藏拉萨电网信通公司驻场运维。今年年初做过成熟型直销业。
1回答
5240阅读
德宏、昆明有没有内推的,做电网驻厂运维的,各位大神求回复,谢谢
1回答
2554阅读
怎么挑office好呢?
3回答
5220阅读
您好,请问普华在招聘吧?我一直驻辽宁国家电网,现在想回秦皇岛,继续做电网行业的实施运维工作,不知道能否有机会去贵公司面试
0回答
3088阅读
您好,贵公司潍坊地区现在还招人吗?投递简历有一段时间了。本人有3年电网运维工作经验,能回复一下吗?
0回答
1432阅读
风电运维,实习这个东西准吗,还什么有国企 私企电网新能源厂中车实习,8小时,上6休一的,现实吗
0回答
39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