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越来越没意思了,一直维护吧

阅读
1815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会计#从事会计多年,目前工资1万/月,感觉越来越没意思!

8回答   2.1w阅读

#四川大学附设华西卫校#在药店干了三四年,觉得越来越没意思,想去医院,

4回答   9820阅读

#财务#12年6月大专毕业,会计与审计专业。。换了几份工作,最后一份工作在一家保安公司负责人事招聘和一些杂七杂八的工作。。工资待遇各方面都还不错,只是觉得越来越没意思,然后辞职。。后来又在网上看了很多工作,越看越觉得没意思,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0回答   1478阅读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我是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的 毕业快十年了 之前在药企工作 做生产 现在在实验室工作 越来越觉得没意思

1回答   4884阅读

35岁的设计师,做了几年的电商设计,越来越觉得这个行业没意思,想转行的话转什么好呢

23回答   6.5w阅读

在一个创业型公司待的,真的没意思,规章制度越来越多,罚款条例越来越多,动不动就被罚钱,奖励的钱却一拖再拖几个月,每个月也就3-4000块钱,还有必要待下去嘛?

1回答   6916阅读

工作越来越没意思

0回答   2613阅读

工作越来越没意思了

0回答   2250阅读

本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男,大专,在工厂搞了一年程序了,就是维护一下别人留下来的程序,最近感觉工作越来越没意思,而且接手的都是一些坑。现在本部门又开始了辞职高潮。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2回答   593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