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越来越没意思了,一直维护吧
阅读
181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会计#从事会计多年,目前工资1万/月,感觉越来越没意思!
8回答
2.1w阅读
#四川大学附设华西卫校#在药店干了三四年,觉得越来越没意思,想去医院,
4回答
9820阅读
#财务#12年6月大专毕业,会计与审计专业。。换了几份工作,最后一份工作在一家保安公司负责人事招聘和一些杂七杂八的工作。。工资待遇各方面都还不错,只是觉得越来越没意思,然后辞职。。后来又在网上看了很多工作,越看越觉得没意思,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0回答
1478阅读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我是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的 毕业快十年了 之前在药企工作 做生产 现在在实验室工作 越来越觉得没意思
1回答
4884阅读
35岁的设计师,做了几年的电商设计,越来越觉得这个行业没意思,想转行的话转什么好呢
23回答
6.5w阅读
在一个创业型公司待的,真的没意思,规章制度越来越多,罚款条例越来越多,动不动就被罚钱,奖励的钱却一拖再拖几个月,每个月也就3-4000块钱,还有必要待下去嘛?
1回答
6916阅读
工作越来越没意思
0回答
2613阅读
工作越来越没意思了
0回答
2250阅读
本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男,大专,在工厂搞了一年程序了,就是维护一下别人留下来的程序,最近感觉工作越来越没意思,而且接手的都是一些坑。现在本部门又开始了辞职高潮。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2回答
593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