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18届应届生,1月份入的职,到现在了,说是必须得从收银员做起,但是都这么久了,也么有让我换岗的意思,学的会计,我还是想从事自己的专业,不想以后辞职了在财务方面还是什么经验都么有,目前也么有找到下一份工作,正在考虑辞职这件事,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写回答
学会计的做收银员?想什么呢!赶快辞职!别听那些傻逼忽悠你!赶快辞职!去其面试财务助理或者财会计的工作!做收银员有什么发展?
1赞
0踩
1评论
建议不要裸辞
5赞
其实很多说不要裸辞,很正确,如果你本身实力不强,没有什么能力,先找好下家,比较好,如果你特别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4赞
不要犹豫,辞职吧,4s点店现在早就过了前几年那种卖房市场了,做收银太多憋屈了,不仅工作累,还要受客户各种无理取闹 ,我是干了7年收银,现在也辞职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到哪都能找到工作,要对自己有信心。
0评论
不建议裸辞
6赞
离职吧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