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别开枪是队友
江苏/成都职工大学
#货源经理#这介职位感觉现在好难找工作,大家有改行的吗
货源经理
阅读
160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30岁左右的年轻人怎么办#34岁找技术类型的工作太难,绝大多企业明确只招毕业生,对30+的人基本不采用,我还能怎么办?
0回答
2006阅读
#加油打工人#90女,人力岗位工作8年,小公司升到了经理职位。刚刚辞职,学历成人本科。感觉找工作好难呀!陷入迷茫…
1回答
2673阅读
#动画动效设计#以前做flash动画设计的,现在想改行做平面设计,感觉好难找啊😂😂😂😂
1回答
4844阅读
#普工/技工#裸辞之后现在工作不好找,该何去何从?
0回答
2567阅读
#机动车司机/驾驶#我是开4.2米货车的,今年感觉找好的货源好难,公司今年转型,固定生意大不如前,不知道哪里去找货源
1回答
6646阅读
学的师范学院的投资学专业,目前感觉自己找工作好难啊
0回答
2818阅读
找工作好难到底要不要改行??
2回答
5458阅读
请问有CT产品经理的售前职位吗
0回答
289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