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学的是电气专业,在路局供电段工作,想换一份工作,可是感觉自己处于尴尬的境界,既不是应届,又没有相应工作经验,很是难找。
写回答
我是觉得啊,铁路局在辛苦我也愿意去,我现在想进去都进不去,我从中铁十六局半年左右辞职后去了天津链家,有生活特别好 但是不用心照样呆不长,我也就在干了半年多后又辞职了。真心在家待着找工作特别难,我倒是想知道你在哪个路局如果合适的岗位缺人,还希望你能拉我...全文
4赞
0踩
9评论
什么专业对口,这些都是扯,想跳槽看两点,一、年龄不要太大,二、做好流血的准备,做好两个心里准备,一、无愧于心别犹豫,二、相信自己。做事情一旦犹豫了,现在的工作做不好,将来的工作还会后悔。所以做好现在,准备好将来,无论去与留无愧于心,足够。分享下我的经...全文
16赞
0评论
看你自己选择。想要从事本专业的话,只能在路局,中铁等单位,路局比中铁稳定。或者能力强的话考国家电网等的公务员。要么转行做别的了。
10赞
我觉得铁路局如果不是地方不偏僻就挺好的,如果实在不喜欢也要找好工作再辞职
0赞
趁年轻,早点出来。。。。。出来找工作会有个过度过程,自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1赞
如果有辞职的想法了,如果你还拼得起,那就大胆去做。去做他们不敢做的事,去过他们想过的生活!加油!!!
同是铁大毕业,建议还是做好准备工作再辞职,打一场我准备的仗,不要冲动
中铁干了几个月 现在在干招标代理
还要继续干这个行业,建议四年后换工作。要是计划改行,现在就换吧!
我也是。毕业后在一家国企做了五六个月了,现在想换工作。却不知道换哪一行,正愁着找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