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杨女士
山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济南房子好贵啊,一个月六千的房贷着实伤不起。离开济南选个别的城市可能会过的更舒心一些,但是家里人又不理解觉得去了小城市没面子,大家觉得该走该留呢?感谢!
阅读
5445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昵称被我吃掉了
广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日子是自己的,与其他人无关,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创建于: 18-02-2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王帆
河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什么单位啊?
创建于: 18-03-04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裸辞后的生活#你会怎么选?
0回答
1161阅读
#财务#想问下大家一个问题 目前遇到的纠结事情 求大家的建议!
0回答
1933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继续留三四线城市,还是去济南?
13回答
1.0w阅读
26岁了,女生,一直觉得买个房子是最有安全感的事情,哪怕房子很小,但是觉得小城市很难挣钱,可是现在出去了就更难回来了,迷茫的很
0回答
1696阅读
和谈了三年多男朋友分手了,当初为了他留在济南,一个亲人朋友都没有,从一个月两千多的工资做到现在五千,现在分手以后觉得每天不知道该去哪,像这个城市的一个幽灵一般,以前每天在公司觉得好难熬,上班就开始数着点等下班,现在却不愿意下班,现在不知道是继续留在有他的城市还是换一个城市重新开始
10回答
2.8w阅读
大专毕业四年,在武汉一个月拿到手6000属于什么水平
3回答
7867阅读
应届生Offer怎么选?
0回答
2752阅读
独在异乡为异客 济南这个城市呆了四年 做地矿行业 国企单位 购房还贷 今年已经把房子挂在中介准备租出去 工作踏实却进步缓慢 很多时候都在做着无用的努力 颠三倒四 旁人无端的瞎指挥 准备辞职 工作毫无幸福感 出差多 买的房子去年住了不到一个月 甚至想卖掉房子回老家了 要么停一停吧 马上奔三 我想过一下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像当年全家反对我依然去当兵一般
2回答
454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