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Tate
河南/河南工业大学
干工地10年了,想换工作咋那么难,突然感觉离开工地就没出路了
阅读
289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原来的公司倒闭了干了10年的工地施工管理,初中学历后来又办了个成人大专,现在在家等活突然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除了上工地没办法生存了
1回答
9979阅读
#施工员#92年,男,出来工作有几年了,之前一直在工地做电工。今年刚从工地出来,想换一份有点上升空间的工,但突然感觉我自己还能干什么??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我应该怎么去定义我接下来要走的路?回工地还是继续这样下去,真的好想有个人愿意给我指指路。。。
3回答
1.3w阅读
#道路/桥梁/隧道工程技术#工地测量施工干了进20年了……突然下刚感觉没啥希望了
0回答
2046阅读
工地上班,哪个时刻或者哪件事让你感觉到干工地没出路?
1回答
2890阅读
干了10年的监控报警还去电信爬过1年的电杆 都是因为收入太低离开了 现在工地晒太阳感觉越混越瞥
0回答
448阅读
我干工地的~这种状态,我该离职了吗?
1回答
3900阅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毕业后在工地干了5年,突然不想干了,有什么好的出路吗
3回答
5445阅读
现在在工地干了3年多了,累了,突然发现离开工地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3回答
1.7w阅读
转行,职业规划,应届生,工地
1回答
396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