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没有工作了,有公司给介绍一下吗?
1赞
0踩
3评论
会计,08届会计电算化学生
2赞
2评论
瞎做呗。没有技术不好混
0评论
大家为什么不找一个跟学的东西相关的工作呢?
有需要工作的吗
人事主管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