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商务拓展#一个女生,在建筑施工行业做商务管理,有没有继续干下去的价值?感觉领导对于女的是并不怎么看好的,个人也并不怎么喜欢这个行业,工资到手一年差不多十万,总觉得这个工作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感觉好迷茫!
商务拓展
阅读
1.1w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同是商务人,如果是下项目部的商务女生还是另谋高就吧,我一个男生都待不下去了。
创建于: 18-03-2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孙先生
北京/东北林业大学
一看就是中建的😄
创建于: 18-03-29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商务拓展#有什么职业或者行业比较有前景?
0回答
1808阅读
#护士#有没有人觉得在这份工作中找不到自我价值
0回答
2461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如果公务员辞职去公司干,找工作时会受到嫌弃吗,感觉相比之下很难找啊
8回答
2.0w阅读
#服装导购#大家好,98年女生,高中学历,也没很多工作经验,之前做了近一年女装导购
0回答
2923阅读
#职业培训#您好老师,我之前是做外贸的销售服务这一块的干了快一年了但是因为我感觉换了领导感觉员工的价值不被认可而且每天几乎都会说我,毅然辞职了;我大学学习的是国际贸易,但是英语一般般不算好,但是现在感觉好迷茫,不知道找什么工作,是不是自己不适合这个行业
0回答
3069阅读
#财务#继续在行业深造,还是换行业另谋出路呢?
3回答
7524阅读
93年女,师范专科毕业,不喜欢教育行业,毕业后的俩年一直做销售,因为感觉公司发展前景不好年前离职了,压力也大在公司学到东西也有限,现在迷茫了,不知道要做什么是否要回归教育行业,不知道是否继续做销售,还是找个喜欢的行业做个工资低点轻松的工作业余时间报个班学习提升自己 让自己增值呢?
3回答
8065阅读
国企媒体行业,入行5年,企业制度不好一直被打压员工,想要向上发展很困难,员工们经常受到不公平待遇,每天没有突破和创新,想跳槽,是还继续媒体行业呢,还是换一个行业呢?现在面对是去是留这个问题很茫然,现在有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虽然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还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4回答
6144阅读
工作差不多九年的时间了,一直在教育行业,成人英语做到幼儿早教。现在两个孩子,很想追求稳定的工作。之前从来没有周末和假期。但是真的很想找个正常休息的。可是想换个行业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好迷茫。女人过三十了。感觉不敢跳槽了。目前的工作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4回答
739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