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211毕业一年,在工厂待了一年,月薪到手2千,活成了个一线员工,是不是废了?
阅读
421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邹先生
福建/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如果您在过去的一年已经没有提升自我能力,又没有机会提升职位,建议果断换工作。多换几次,总有出头之日。
创建于: 19-08-0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年薪15万vs月薪7千
17回答
1.3w阅读
#一线城市生存日记#毕业第一年,上海国企一年10w+,应该离职嘛?
2回答
9768阅读
#研究员/研究助理#本人化学专业本科毕业后校招进了一家药企,在车间里工作,平时也有在工厂有做过参观接待的工作,月薪可拿5千。但是要上夜班,觉得没发展,前段时间裸辞了,现在找工作迷茫,不想干本行,别的行业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毕业一年多感觉既不是应届生又没有太多工作经验,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
4回答
1.5w阅读
#财务#89年的,211本科国际贸易与经济专业,私企做外贸3年,地方国企内审员一年,县级事业单位工作2年
0回答
2191阅读
参考转正,该选择哪家实习?
2回答
5662阅读
在工厂有78千,但是看不到前途,脑子都废了,做了一年美容,又觉得工资低,养不活,想自己创业开店,又没
9回答
1.8w阅读
想问怎么在财务岗位变优秀
0回答
1702阅读
本科机械专业,毕业一年半了,工作也换了一次,很迷茫,不知道做啥
2回答
8784阅读
毕业一年,专科,现在在国企,医疗器械的,在考虑要不要换工作
3回答
568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