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一直在找工作 从深圳呆了一年回大连 发现工资少的想哭 在不断适应中 接受了现实 五险一金能给交的公司都很少 去大公司发展不知道是不是得不到太多提升 去小公司吧又什么活儿都要干 不知道怎么办 好像面试了一周 十个公司一家不去一家……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