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北京市朝阳区京水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北京市朝阳区京水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982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韩
北京/北京京水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总经理司机兼助理
现在的社会,能自己创业最好了
创建于: 18-04-0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京水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3385阅读
#北京京水旅游外事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1788阅读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中学(现为陈经纶中学)#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1907阅读
#北京市朝阳区东方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2006阅读
#北京市朝阳区农业机械化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3339阅读
#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2290阅读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职业高中#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1回答
5359阅读
#北京市朝阳区育人中等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1回答
4540阅读
#北京市朝阳区青政学院#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1回答
294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