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难受啊啊啊啊
阅读
73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华北理工大学#刚回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回答
4164阅读
#艺术/设计#从完美动力毕业的游戏原画专业,为啥找不着工作?投了那么多都石沉大海,为什么?当初老师说的很好找啊,为什么?啊啊啊啊,为什么连个实习的机会都不给呢??啊啊啊啊,大佬们不都是都从实习开始的吗???怎么这么狠心呢?啊啊啊啊!
20回答
5.7w阅读
#财务#有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笔试和面试过的朋友吗!!英文面试到底难不难啊啊啊啊!难受,现在要么是放弃一份工作去安永面试,要么就是去一个第二梯队的内资所!真的是好烦!
0回答
1.7w阅读
18年应届毕业生,双非一本财经类专业,毫无背景的农村家庭,因为是女生所以从小到大都不在父母身边长大。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什么什么都不会却又眼高手低,没有社会经验也没有工作经验。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是找不到工作,很难受,但是不想再给别人造成负担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找不到工作啊啊啊啊
0回答
3069阅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回答
5854阅读
大专java实习真的这么难找吗?
5回答
1.3w阅读
感觉自己要崩溃了,17年师范专科毕业,然后去广东带了一学期初一。一个人在外地实在难受,今年回来想在成都找工作,然后,各种文职类的工作都面试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来就问你为什么不做老师要来应聘这个职位?我真的只想说一句,我就是喜欢与不喜欢。各种教育机构倒是都愿意要我,但我不想去啊啊啊啊
2回答
8421阅读
找了三个周工作了,刚去复试了一个,忽然有种心累无比的感觉,找到工作一定会大哭一场!
7回答
889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