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研究生毕业国企工作6年,四线城市工资10万多,离老家1500公里,想回老家工作,但是没有对口的工作,必须转行,转行就要从头开始,要不要辞职啊
阅读
314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90后的你月薪多少#疫情来袭是否回老家发展?
2回答
5260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毕业三年,工作两年,去年辞职后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该如何做出决定呢?
1回答
1.0w阅读
#我的转行困惑#研究生毕业,浙江三线城市国企上班,工作4年了,平时工作月薪5000左右,算上年终奖年薪10万到11
0回答
2065阅读
#求职路上的那些事#19年6月研究生刚毕业,学的环境方面的专业,目前在国企施工单位,专业不对口,想转环评
3回答
8877阅读
#转行建议#感觉废了,想转行进不去
1回答
4085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各位,研究生毕业五年,一直做生产制程工程师,但是每天产线大大小小的事情很烦,想转行
1回答
6342阅读
毕业留在上海还是回老家
7回答
2.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