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想考二建问问各位前辈
建筑好还是市政好
阅读
374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李先生
广东/李村乡中
市政
创建于: 18-12-0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助理电气工程师#我在上海的设计院做电气,项目主要是市政,泵房,道路路灯方面的,现在工资5K,年终1. 2万,想跳槽
0回答
2085阅读
#工程管理#坐标河北石家庄,19考取了一建建筑,20年一建市政增项和造价工程师考过了。想问问在石家庄把一建
0回答
2943阅读
#工程管理#建筑工地必须要进去大公司吗?
2回答
6131阅读
#工程管理#建筑的前辈,小弟有事想你们请教。
1回答
3135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从事设计七年。现在29岁。想转行工程管理市政方向。这种半路出家的可以一边考二建一边上班。应该怎么做?
1回答
4177阅读
#跨行#想跨行进入工程圈子,可以吗
0回答
2831阅读
5年市政管道项目经理工作经验 市政二级建造师
1回答
5108阅读
一消工作好找么,想考二建市政,完全小白,想从事建筑行业,年龄41,过来人给点建议
0回答
1709阅读
想在沈阳稳定,目前做放线17年毕业,想考二建市政,市政的活能保证一直在沈阳吗?
1回答
326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