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我萌怪我咯
江苏/中国药科大学
高铁乘务员需要拿钱进嘛,是吃青春饭的嘛
阅读
287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2020新年心愿#本人毕业2年,做了2年销售没挣到什么钱,反而欠了一屁股债,现在想要做主播这个行业,大家觉得靠谱吗?
7回答
1.5w阅读
#乘服#动车组乘务员是吃青春饭的吗
2回答
6685阅读
#乘服#我想问一下:有学过高铁乘务员的吗?或者现在是做高铁乘务员工作的,怎么进去的?需要花钱么?假如去学习的话分配的时候需要在额外交钱么?
2回答
1.1w阅读
#乘服#高铁乘务员
5回答
12.5w阅读
快一年半了,好多网站简历投了都石沉大海。
12回答
2.6w阅读
接着上次30岁离异女那段回答。青春饭吃半年时在京创业,没赚到钱很累,青春饭一直不敢断。做生意不赚钱
1回答
5115阅读
面试高铁乘务员,需要交钱,交过钱就能立马上岗。我应该相信吗
9回答
4.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