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你完全错了,没有进过厂上班吗?国企各种福利都有,管理也不会很严,容易混。民营私企就差远了,待遇差,能买个五险就不错了,管理严,全监控摄像头盯着车间每个人。动不动就罚款,加班多,多数还是没有加班费的,月休假少,法定假也要上班,并且没有所谓的三倍两倍工资...全文
1赞
0踩
0评论
五险一金也比不多?
2赞
3评论
当然国企,私企累死人,加班是常事。亲身经历体验
3赞
选国企。
选国企
4赞
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