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奋斗的小鸟吉林/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文员

请问,年龄大了,是该安逸还是出去闯闯呢?

阅读
8527
回答
5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杨阳阳河南/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奋斗的小鸟吉林/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部文员
创建于:  21-03-27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相逢何处山西/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护士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我是吃可爱长大的河南/平顶山学院/护士
创建于:  21-03-24

7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合规风控/法务/律师#2019年6月普通院校法学本科毕业,已经通过了法考,想去律所,但家里想让考公务员,现在很迷茫

2回答   5860阅读

#文员/助理#拼搏还是选择安逸,好纠结

5回答   1.1w阅读

#美容保健#我今年21岁,高中毕业,干了两年的美容师,最近这段时间感觉好累,每天重复的做事情,觉得特别安逸。生活没有激情,对很多事情提不起兴趣,好像抑郁症似的,在老家这边,一直是4千多的工资,我要不要出去闯闯,我怕父母年纪大了,我想去外面闯,想获得高薪的工作,就是缺乏行动,我不知道我该干什么

0回答   2633阅读

今年六月份毕业,现在在忙着毕业论文和找工作的事。家庭条件一般,也没什么关系,所以要靠自己找。就是很纠结,到底是去大城市闯一闯还是留在较为安逸的城市。自己内心肯定是想出去闯,但大城市里花销太大,又不好意思找家里要钱。很烦啊。

2回答   7200阅读

刚毕业,现在在朋友这边找工作,一个省会城市,在这边找工作,但一直很迷茫,想从事自己大专的数控技术。但这边又比较少这样的厂,想去深圳但又怕一个人。在朋友这边住感觉没找到工作都无所谓,我一直觉得在这里住的太安逸了,真的挺想一个人去深圳闯闯。

1回答   7959阅读

大学毕业就在国企上班,快五年了,虽然一直在这里面上班,但心不在这。我实在受不了这种安逸养老的日子。工资不高。想辞职,出去闯闯,朋友们给点意见。

0回答   2422阅读

本人在三四线城市工作7年了,现在月薪税前1.1K样子,到手7000多,住房公积金有3000多,年底奖金7-8万样子,有句话说"外面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所以一直想到大城市去发展,本人今年年龄32岁了,请问大家我这年龄还适合去外面闯闯吗?还有目前这待遇有竞争力吗?求解!

6回答   2.0w阅读

超级迷茫,28岁,一个月3千多月光,哈哈,单身狗,最近领导要给涨工资的打算,我也不想干了。可能是安逸的工作,磨平了我的年少时的棱角。和朋友聊了一下未来,我突然被打了鸡血,我现在感觉我有一身使不完的闯劲,想出去闯 闯。可又找不到了方向。

2回答   436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