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青花瓷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高自考)
如果公司领导分配不公,老实的干活多拿钱少,你会怎么办,国企上班。
阅读
396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莫负韶华
湖北/江汉大学(自考)/IQC检验员
正常,只要是打工人,打工魂,跟对人,做对事,需要有赏识你的老板,你才会更好,改行
创建于: 23-01-0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维德维康#为什么研发的有些人可以天天划水摸鱼不干活领导也不管
1回答
1.2w阅读
#货运司机#有没有长春市的活!开大车的工作!前提!!不能干活!上班下班有时间的!!挣多少钱!能和工作平等就可以
0回答
2554阅读
上班一年半,工资凑合,能挣点钱,但从今年中旬换了领导后,就越来越讨厌在这个公司了!本来好开始想着专业不对口,能挣钱,不想让家里人担心,现在公司真没办法干,领导好大喜功,请假都不让,平时干活不挺人,就看你少干没,还不挣钱。今天面试了一下试了下以前的专业,人家嫌没经验,不要,好失落啊
2回答
6883阅读
你们公司开会多吗?要是天天开些领导装x的会你受得了吗?
2回答
1.0w阅读
公司拖欠四个月工资,我要不要辞职
20回答
3.7w阅读
在一家小国企供职会计,原本打算今年拿下职称后跳槽(因为在这里既没发展钱给的又少),工作还算清闲,最近一个同事车祸不能上班,领导让我暂时代岗,结果事情没过多久,经理因为家里有事也要辞职,她向总经理推荐了我做主管,我很犹豫,国企没背景很难发展 水深,可是现在跳槽又太不仁义?怎么办
1回答
5478阅读
我在国企呆了3年了,每天加班,加班1小时一块钱,每月下来也就不到两千块钱。最近一件活三个人将近干了50天,领导说给的钱保证让你们满意,活干完后,领导说只能给6000,到最后6000都不给了。干活时领导笑呵呵的,干完后立马翻脸了,开始卸磨杀驴了。这还能干吗?
1回答
7603阅读
目前基本工资3900,到手工资2700(国企),基本天天加班,压力大,身体感觉吃不消了,是否该辞职
18回答
3.9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