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第一份工作7000,因为不想离家太原辞掉 第二份工作15000,因为实在太累,辞掉 第三份工作5600,(特别满意,有时间做副业)疫情原因被裁员了,奶奶的 现在待业中🙄🙄
1赞
0踩
3评论
我在福州,月薪不到8k,工资挺轻松,没啥挑战性,因为是小公司,就怕疫情撑不下去
0赞
1评论
会来这里看的,应该混的不咋地吧。要么想换工作的校友,要么想找工作的校友。然后现在疫情 大部分应该都挺苦
4赞
0评论
17年毕业,现在工资2000,
2赞
你也在厦门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