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汽车制造#在丰田4s店干了五年机电了,自学了catia和ug 想换个工作 去总机厂的话干个什么合适
汽车制造
阅读
4950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远
重庆/东北林业大学
主机厂的工程师不一定好进,一般3D软件应用好的话可以考虑一二级的供应商研发工程师,或者模具厂的设计工程师这一块。
创建于: 20-12-28
7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机械狗
陕西/西北工业大学
模具
创建于: 20-12-2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九江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坚持本专业还是转行
1回答
5669阅读
#九江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应届生,在上海找了一个月工作了,很迷茫
2回答
5669阅读
#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展翔精密模具厂#收学徒嘛,愿意深耕模具行业。
0回答
1471阅读
#生产制造工程师#南充宝马4s店有没有招售后维修机电技师或组长的,我在宝马4s店干了四年了,想回南充发展,有没有人知道呢?
0回答
4177阅读
#职场中年人#我40岁了,想换个工作,一直在4s店干,再找工作是不是不好找了
42回答
3.6w阅读
在汽车4s店干了五年,从基层到管理,都干过了,现在想问下跳槽有什么好的选择没?
3回答
1.2w阅读
我在4s店干了3年机修 想换个服务顾问试试 怎么才能胜任?
6回答
1.1w阅读
有没有苏州吴江区附近的招做二手车的,最好是离盛泽近点的,如果包吃住苏州也行,有的话留个言,谢谢
0回答
1518阅读
本人刚毕业,学的汽车电子,在4s店干机电实习半年现在不干了,想干配件方面的工作,有好的建议么
1回答
56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