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国哥
为什么人力资源公司在利益的驱使下弄那么多套路
阅读
217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什么情况#刚刚接到电话说是人力资源公司回访,唠了半天,
0回答
2158阅读
#江西伯利恒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文职7K,不压榨员工的公司会不会是套路啊?
2回答
1.9w阅读
#软件研发#java软件工程师,技术不赖,人也负责任,努力。只是没有实际的工作经验,专科已考,长沙学院,本科也在考,中南大学,但是就是因为培训机构出来,不被公司接受,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想伪造简历,可是偏偏伪造的就任职了,良心的谴责和利益的驱使使我无奈,大家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7回答
1.6w阅读
#驾驶员/司机#为什么现在好多单位都是通过人力资源公司代招,好烦这样的,七弄八弄的最后不知道给我推荐的什么公司了
1回答
5200阅读
人力资源公司
3回答
7801阅读
职场中的勾心斗角有没有碰上?你们部门都和谐吗?
2回答
5115阅读
这种职位有问题吧
4回答
215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