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自己存留了很多的库包,保证自己工作时直接调换,也方便了学习,可为什么会受到歧视?
写回答
包和库只是工具,会用工具的人那叫技工,技工也是很不容易的,尤其是非IT行业的,除了用工具还还得非常熟悉业务,甚至业务本身才是主业。如果自己造轮子的话,业务本身就是IT的。如果是在IT行业,又不是自己写轮子的,当然是位于鄙视链底层。
3赞
0踩
0评论
掉包怎么了,能掉包把业务实现就是能人。photo shop的功能,opencv的接口大部分都能实现,请那些鄙视掉包的“人才”,在允许调包的情况下实现。口嗨而已,鄙视调包,不调包,重新写操作系统吗?程序调用运行库,运行库调用系统api,都在一级一级的调...全文
4赞
因为自己不懂,自身素质还不够。就只是个人感觉很简单。自己的活儿也难不到哪里。还想找优越感。所以产生歧视。大多数歧视都是这样产生的。
如果你连调包都需要学习,尤其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学习,那说明你在学校学的知识不够,或者是你学习的效率很低,没有在学校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需要改善。
0赞
17踩
如何实现某某功能? 调包啊 给我提供接口 调一下就ok了
7赞
什么叫掉包?
能快速找到合适的库然后实现功能就是本事。结果论英雄。
就是现在行业从业者多,故意提高门槛罢了。
9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