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张先生
上海/永寿职高
#普工/操作工#45岁好找工作吗?
普工/操作工
阅读
5293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殷女士
延边/延边自治州美人松专业院校
45岁的人多好呀,有经历,阅历,没有累赘
创建于: 19-11-10
1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操作工普工#41岁真的没有厂招了吗?难道提前退休了吗?普工真难,没有学历更难!
1回答
3682阅读
#操作工,普工,注塑工,包装工#谁知道公司还有没有,招操作工,普工,注塑工,包装工的,我今年47岁女工
5回答
7339阅读
#普工#长沙什么厂招大年龄工55岁以下普工操作工?
0回答
1808阅读
#普工/技工#天津大寺找工作,41岁有b1驾驶证,普工,操作工都可以
5回答
6949阅读
#普工/技工#有工厂在招工吗,一直在这上面投递简历,没有回应,本人想找一个工厂工作,前提不是流水线富士康那样的
1回答
3834阅读
#普工/操作工#出来上班2年,感觉很迷茫,今年18
0回答
884阅读
#普工/操作工#大家好,有没有普工的工作,年龄限制在16岁以上就可以的
1回答
5002阅读
#普工/操作工#现在的普工工作好找吗
0回答
3359阅读
#江宁高级技工学校#学校出来一直都是操作工,普工,都28岁的人了,感觉未来渺茫,有木有路子的小伙伴,放毒,砍人,无所不能
0回答
184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