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蔡先生
福建/北京邮电大学
#普通柜员#你们跳出去了吗!又干了什么
普通柜员
阅读
438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做自己想做的。
创建于: 19-05-2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2008年冬天复原回家。到现在2018年。一直在行政单位做一名普通的零时工。期间几次公务员考试未果,一无所长。未来的路怎么走……朋友换几个工作终于走上正轨。自己不知道怎么跳出去,高不成低不就。迷茫……不敢还是不想……三十岁了。还有救吗
1回答
7728阅读
#教育/培训#柜员干了三年,辞职了考教师证,面试没有过,现在也不知道干什么,要不要继续干柜员过渡?有没有什么建议?
0回答
3775阅读
#沈阳工业大学#在化工行业干了两年半了,好想跳出去,可是没资本,没方向,好苦闷,不知道转向销售如何?
3回答
8936阅读
#涂装车间品质技术中上涂工程师#干我们这行,工作多久可以跳出去,找更好的工作?
3回答
1.2w阅读
#金融#总说金融民工,金融民工到底指哪些呢?理财公司的销售算吗?银行柜员算吗?怎么找金融相关核心的工作呢?
4回答
5.1w阅读
#银行及金融服务#四线银行柜员迫切想跳出去干会计,但没有会计经验,是继续留下还是先选个跟财务沾边的积累经验?
1回答
4844阅读
#银行柜员#干了三年银行柜员,以后发展方向在哪里?
5回答
3.3w阅读
干工程就像漩涡啊,干了感觉其他的事情都不会了,想跳也不知道怎么跳出去,有同感或者跳出来的前辈吗?
21回答
6.5w阅读
建筑类这行,过了三十,还敢跳出去从新开始吗?跳出去干啥?
3回答
650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