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逃离北上广后,过得开心吗
阅读
407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陈先生
山东/青岛理工大学
还没去过北上广,不存在逃离,但我心向往北上广
创建于: 19-03-25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新乡市友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新乡市友邦的老同事们,最近过得怎么样,
0回答
1102阅读
#职场聚焦#离开北上广后你过的怎么样?
81回答
8.4w阅读
#运营管理#该不该逃离北上广?
6回答
1.6w阅读
#金坑中学#每个人现在过得都很开心吧
0回答
3511阅读
一份工作中,过得开心能成为第一考虑的事情吗?
2回答
3894阅读
中部二线城市是不是只有做销售才是能赚钱的唯一出路?
1回答
5445阅读
想辞职又不想辞职怎么办
8回答
4.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