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姜女士
山东/山东第二技术学院
未婚,找工作那么难啊!有中级证,也白搭!还不如人家考二建的,不上班照样交保险有工资!
阅读
4646
回答
1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已婚已育加中级会计师,情况也不是很乐观,还要看学历背景,行业经验!工资薪金待遇一般。已放弃注会准备二建考试了………
创建于: 20-05-31
8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会计/会计师#在老家工作五年多,都是所谓的内账会计,财务方便学不到东西,有初级证,想考中级证,89年女生裸辞后发现自己的能力查的太多,想去北京找找机会,未婚,因为家里工资太低,感觉锻炼不到自己,不知道该不该去,毕竟年龄是个问题
4回答
1.6w阅读
#会计实务#不给交社保能干不?
24回答
3.8w阅读
#财务#28了一事无成,一直找不到工作,只有初级会计师证,三年税务师和往来会计的经验,求双休有社保的工作
0回答
2145阅读
#财务#28岁未婚女性找工作真的难吗
2回答
6204阅读
30岁,中级证,经验少,总账会计找不到
42回答
12.3w阅读
90年,会计7年专科,参加成人高考拿到本科证,今年过了中级,想换份房地产工作,难~真的一个面试都没
0回答
1900阅读
出纳和内账会计做了7年了感觉一无所获,辞职一个多月了还没找到工作,我该咋办
4回答
1.4w阅读
想找一份出纳,或者财务助理的工作
0回答
2250阅读
未婚未育找工作照样难
2回答
848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