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要求经验,很少有公司是想着自己去给自己培养,也使得中途想转行的人不敢去尝试,使得行业水平急剧萎缩,那到底是教育的问题呢还是市场的问题呢,时间越长,就很容易导致该行业整体质量下降,从而形成一种恶性循环,大家怎么看?
写回答
大家都不培养人,熟练工从哪里来? 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就不能进这个行业; 因为没机会进这个行业,就没办法得到相关工作经验。 这种现象说明这个行业还很不成熟,容易导致人才青黄不接、整体质量下降。
0赞
0踩
0评论
自己培养人才的行业和公司也有,但如果你要选择进入的话就要从最底层做起,一直往上升,这要看你愿不愿意从最低职位往上走了。
4赞
改变不了忍着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