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计女士
四川/重庆科技学院
#质量管理/安全防护#本人去年本科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现在想从事质量管理工作(有内审员资格证),可以从哪些公司和职位入手呢?
质量管理/安全防护
阅读
250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爆照求offer#坐标青岛市北区,求化工相关研发工作或质量管理相关工作,学历硕士,专业化工,有合适的请推荐下!
0回答
1861阅读
#质量工程师#做内审员体系工程师难吗?
1回答
8738阅读
#质量管理/安全防护#是不是五月开始工作就很难找了。我能独立建设公司体系,独立组织内审,通过了外审员考试,有三体系内审员证书,总之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QS.想找一个双休,税前6500以上的工作,好难。是我要求高了么…
4回答
9768阅读
#质量管理/安全防护#马上奔四,失业了!中部准一线城市10年以上制造业质量经验,迷茫中~
4回答
7431阅读
#质量部长#各位老师有什么建议?
1回答
5121阅读
#项目|质量|高级管理#遇到一份喜欢却无法胜任的新工作改如何选择
0回答
2976阅读
IATF16949内审员资格证书有用吗?
4回答
3.4w阅读
想从事质量方面的工作,第一份工作寻找哪方面的
4回答
5682阅读
我是17年6月毕业的大学生,毕业后以质量管理培训生进入公司。进入公司后,领导说先安排我去实验室(实验室属于质量部),做性能测试,后来又安排我做测量(三坐标)与量检具管理工作。真正意义上的质量工作并没有接手,请问这样安排合理吗?这是一个毕业生的培训路线那?会不会影响以后职位发展?
7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