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别人都在转行,你还想入坑?
10赞
0踩
1评论
你在哪里做?我们公司现在招人在福州!
0赞
这故事如果不是编的,那就是你人的问题,长工资是给你自己长的干嘛要听他的,差那一千块他能给你一分吗? 不懂你 ,就你现在这样去哪都一样!
0评论
工资是表象,能力是本质。
这行慎入,建议辞职干别的
为了你以后着想,辞职干别的。
网上投递简历吧
4赞
网优好像是挺挣钱的吧,不过你这个工资确实是有点低,我也是做通信的,售后运维方面的,开始的时候没有2000的。
3赞
中层管理太坑
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