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知道你在目前这个岗位做了多久,很多人都是在富士康做IE,然后有三五年工作经验后跳槽去外面,你在外面再跳槽去富士康做IE我感觉不是很明智,首先,富士康的薪资对于有工作经验的人来说并没有吸引力,其次,富士康的IE有很大的平台和系统做支撑,你从外面进去,...全文
0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