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公司制度有问题,绩效一个月改一次,员工能达到的标准公司就会把这项绩效考核踢出改其他的,干的人心惶惶,工资税后五千五左右,女生。很累,以前双休现在强制性加班,强度很大所以单休现在身体吃不消,已经向主管提出辞职,但是看了外面工资太低,现在纠结要不要辞职
阅读
636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無名可取
甘肃/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已经提出来了估计很难回头,理由很简单。公司知道你的心思不在了。你现在不走但公司肯定已经在物色替代你的人选了。仅供参考
创建于: 18-05-24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现在早九晚五双休,该不该辞职
6回答
1.4w阅读
从2015年实习就在中铁隆干到现在,一直做的测量员,目前被调到外地,公司去年亏了,一年的年终奖取消,然后绩效考核取消,工资现在才四千块,然而工资要拖三四个月发一次,奖金就不用提了,现在已经提出辞职,找了一个小型有潜力的电力设计单位,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半,耍双休,大家觉得怎么样
2回答
8335阅读
做会计2年多了,女,23岁,现在很迷茫
0回答
2204阅读
因为身体原因从一家公司离职,现在不给工资?
4回答
5702阅读
在深圳一个月4000,觉得工资低了,纠结要不要辞职啊?
6回答
2.4w阅读
好烦恼,大家给个意见
4回答
4659阅读
现在刚刚辞职,之前在一家小公司做部门主管,工资收入税后6000,已经做了6年了,感觉没劲了,最近面试了一家上市大集团公司,但是是基层岗位,税后收入大概5500,工资上面倒是差的不多,主要是岗位问题还在纠结中。不知道这个选择是对是错……
2回答
8065阅读
简历应该怎么改?
1回答
426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