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专心工作国外/长春工业大学

我想问一下各位前辈,我现在目前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想搞开发,底子薄。如果培训一下的话工作能好找么

对比不是本专业的,现在我是实习期

阅读
1960
回答
0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