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专心工作
国外/长春工业大学
我想问一下各位前辈,我现在目前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想搞开发,底子薄。如果培训一下的话工作能好找么
对比不是本专业的,现在我是实习期
阅读
1960
回答
0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想朝培训方向发展,希望各位前辈指点一下?
5回答
7755阅读
#人力资源#我是2018级的毕业生,二战失败了
0回答
2877阅读
#工程管理#想问一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这个专业能去干什么呢?
0回答
3154阅读
#求职日记#各位前辈 求指点一下(应届生)
1回答
5471阅读
#视觉/交互#你好,想问一下有经验的前辈报名UI培训课有没有用,大学学的动画专业,做了一年的平面工作,以后想做UI设计,但是现在的工作经历找不到UI的工作,在考虑要不要去上UI培训课,因为也有好多人说培训课没用。
4回答
9497阅读
#软件研发#坐标山西,现在实习期。
1回答
5101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19届本科应届生,马上毕业专业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进了国企属于建筑安装类当电气技术员,是得下工地
6回答
1.9w阅读
关于毕业找工作面试想问一下各位前辈
2回答
5643阅读
我是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后,不想干建筑了…就去中软国际培训java,半年培训结束,现在出来找工作HR看见不是计算机专业直接淘汰,我想问java开发必须要计算机专业的吗?
10回答
3.9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