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醉逍遥
河南/黄河交通学院
#施工员#做项目电工十年余。理论实践都行,自学了控制线路工资不到七千,感觉自己遇到了瓶颈期,想提高不知咋入手
施工员
阅读
201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35岁的求职瓶颈#35周岁,坐标长春,15k一个月,感觉遇到了事业瓶颈期
2回答
7695阅读
#新媒体运营#三年新媒体运营全是自学的,工作日常就是自己一个人做号,到了瓶颈期转行课程顾问是否浪费以前的工作经验
2回答
1.3w阅读
#施工员#准备做电气控制方面的工作,目前遇到点问题,求大神支招
5回答
6461阅读
#软件研发#敢问路在何方,桌面运维的路在哪儿
2回答
5313阅读
#项目部电工#项目电工做了十年余。理论实践都还可以。又自学了控制线路。最近感觉自己遇到了瓶颈期。想提高又不知从
0回答
2679阅读
大专电子专业,目前在工厂任职电气工程师三年了,工资也从刚开始的四千涨到六千,可感觉现在遇到了瓶颈,因为没有了上升的空间,每天也都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好迷茫想改行但不知从那方面入手?各位前辈请指点
17回答
4.0w阅读
工作遇到瓶颈期, 工作两年做过销售,也做过人资。从毕业开始就自己带团队。做的都是管理岗。现在感觉找不到心仪的工作了。 大企业觉得你年轻经验不够。个人还觉得小企业发展机会不好。肿么办。 感觉还想学习更多的东西。
15回答
6.0w阅读
本人2015年硕士毕业,专业的电子信息技术。毕业后就职于邮政局,一年工资10万不到,平时工作是邮政物流的一块,在机房工作,上班也比较闲。现在感觉遇到了职业生涯的瓶颈期,想跳槽,不知大家有何建议。
2回答
8230阅读
毕业十年,工资才七八千,怎么提高下自己?
13回答
3.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