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比较捉急咧
阅读
192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化集团#投了简历没人理我,好捉急
2回答
1.7w阅读
#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国融证券的hr是不是比较少上线,我简历投了两天还没回复,好捉急,哈哈
2回答
7774阅读
#安徽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什么时候可以去面试啊好捉急
1回答
7636阅读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做汽车销售,想多学些东西,去个好的4S店,自己为啥有时候会感觉高不成低不就呢?其实我就是想挑个管理运营体系比较健全的地方去学习。2月底辞职的,待业一个月,好捉急
0回答
3366阅读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我想知道10.21面试的结果什么时候出呢
1回答
6138阅读
#甘肃省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比较在意这个职位,但到现在还没有打电话联系,捉急啊!^O^
1回答
3676阅读
91年的,来深圳一个月了,也投了很多单位,竟没有打电话通知面试的,这工作找的有点捉急了呀,就有几个感觉比较随便的邮件通知面试。之前学的金融,又不想做销售,现在有点不知道该找什么工作了。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0回答
2521阅读
有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的吗?内心好捉急
1回答
5682阅读
来北京一周了还没找到工作,好捉急
0回答
304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