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有范儿浙江/淮滨台头乡学校

#HR的扎心时刻#找工作的人很多,找到满意的工作很少。该去那一行?

学历不高刚出来那年在亲戚批发部骑着三轮车偶尔跟车货车到处送货对附近区域熟悉,来回辗转。因工作不顺心回家帮父装空调和父合不来学修车半途而废又寻亲戚到工地,后协同乡进箱包厂今天被借点钱明天被借点钱基本存不到多少,一年后个人选进其他工厂也没什么成效又进批发部,,,老婆临产时突发状况昏倒

阅读
5187
回答
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徐女北京/北京工业大学
创建于:  20-03-0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徐女北京/北京工业大学
创建于:  20-03-02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彭先生四川/内讧农业技术学校
创建于:  20-03-03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雷女士浙江/嘉禾五中
创建于:  20-03-02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HR的扎心时刻#求招、重庆待过两年、创业失败了,进了一年工厂,还是想来重庆发展、可是没学历、工作找不到,工作了六年

0回答   1663阅读

#普工/技工#18那年结婚开始自己的生活,到现在能感觉到结婚早了压力大,你们说结婚早了还是晚了好,

3回答   8877阅读

#职业规划#32岁大专工程人,未婚没多少钱,是进厂还是进工地呢?

7回答   1.2w阅读

#职场心理#经亲戚介绍进了家还不错的公司,因为跨行业刚进去工资比较低,因为亲戚在里面做高管,刚进来的时候答应。。

0回答   1881阅读

#财务#现在迷茫,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啊? 找工作?还是学个技术从新开始?还是借点钱自己开个店?

4回答   8481阅读

毕业快两年了。学的专业是市政工程。出来干施工到现在也有一年半了。自己还是有点拿不定主意

0回答   2468阅读

算算,出来8年了,93年的!各种工厂待过,就是那种传说中的老油条了!富士康3进3出,各种小厂也是一样!哈哈,想想就可笑啊!在深圳就是5年!钱没找到,但把自己弄得,哎我都想不到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了!就在今天,玩了一个月了,明天开始新的征程!最不怕的就是面对HR!加油!

3回答   6969阅读

面试几个培训机构,感觉还行,但是家里人想让我去亲戚家物流去开箱货车,送货,因为是亲戚,不会亏待。

4回答   780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