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永不败的我

#生产质量管理#请问30岁想转行,不知道学个什么技术比较好,求大神格格意见

阅读
6732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制剂研究员#本人是学药品质量检测技术专业的,找工作一个多月了,今年毕业,现在比较迷茫不知道有什么职业可以供选择,想去医院但是是个大专生,药企呢又不想找生产岗位,不知道自己订的起点太高了,还是找工作真的那么难,求各位大佬们提出意见,谢谢。

1回答   1.0w阅读

#工程管理#25岁女生转行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2回答   1.1w阅读

#工程管理#想改行,请大家给给意见

2回答   7920阅读

#普工/技工#27岁做了4年零售管理从员工爬到领导想转行学个技术,请问有什么技术可以零基础学希望贵人指点迷津。

3回答   1.2w阅读

#生产制造工程师#12年毕业工作五年了,还是一事无成,如今30岁了,都说三十而立,可是怎么也立不起来,我做营销策划,但是总是觉得不是个好方向,不稳定,看不到未来,现在30了,想转行,学个技术类的,各位职场圈的大神,你们说我还来得及吗?如果可行,学个什么技术对未来发展好呢?

3回答   6751阅读

30岁是个尴尬的年纪

3回答   7887阅读

30而立,但我29还在为工作发愁

6回答   1.2w阅读

35岁,生产管理经验10年,想转行或者学习一些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求推荐。

3回答   1.1w阅读

求推荐:我今年35岁,之前一直带孩子,现在孩子在学校附近托管,最晚八点需要接回家,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现在想出来上班,也没有一技之长。所以不知道做什么好,或者学个什么技术。还请大家能给已经脱离社会的我一些意见或者建议。谢谢大家

3回答   679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