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作为一名农学女硕士,找工作真的很尴尬。父母希望小棉袄不要把闯关东的路反着走,也希望你尽快在本地结婚生娃安定下来。想留在本地,无论哪个行业都要从0开始做起。而用人单位看见你的学历和工作经验又会担心培养完你就跑了
阅读
469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对!特别尴尬!我也学农业的硕士!现在再干话务员!对未来真的很迷茫
创建于: 18-02-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在广州没有工作经验真的就寸步难行?#朋友说,宁愿花几年去做一件事,也不要花一年去做几件事。
1回答
4316阅读
#工业设计#15年二本毕业,工业设计专业。毕业后做传统行业业务员,就是工厂生产,业务员出去跑单那种,做到现在。想转入互联网信息行业,专业不对口,没有经验,没有人脉,找不到一个平台入口,好迷茫。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平台,一个机会,能让我从基础做起。前面的路该怎么走?
1回答
7128阅读
#情绪压力#父母希望我留在小镇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26回答
4.1w阅读
#财务#自己是学会计的,大专16年毕业,做过一年的出纳,是装饰公司所以学的不多,外账不会,后面又做了一年的其他行业的,现在想重新做会计这一块,可是面试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还处在年龄尴尬期,26,用人单位总是会担心结婚生子的问题还有经验不足,找工作真的感觉很难,不知道怎么办
19回答
4.1w阅读
北京#身心灵行业
3回答
8672阅读
各位朋友,本人是一名大专生,现在是第3年,目前在上海一家宝马4s实习,17年7月到现在,感觉这份工作不是很适合自己。现在的想法是毕业后离开。但是真的好迷茫,不知道下面的路怎么走,希望大家给我指点一下,而且现在找工作都是要工作经验的。。
0回答
7458阅读
我是17年的本科毕业生,工作实在不好找,总是担心这个工作以后能不能长期发展下去,每天海投简历没有结果,现在都想去干销售了。真心希望有经验的长辈们或同辈们给点经验,指引一下后面的路该怎么走
2回答
4732阅读
我是一个女生,一个学药学的大专生,以前在医院药房实习,后来去了北京一家整形机构做自媒体,现在又在专升本学习,可是我发现我根本沉不下心,担心自己以后的路难走,以后还想从事医美行业,不知道可以从什么做起,希望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4回答
2.2w阅读
都是自己选的路,再怎么样也要跪着走完!
2回答
434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