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如果年尾,有外省的某家大型企业通知你去面试,经理级,费用全由自己担,每月工资要压个3000-5000的,你还去吗?
写回答
这种公司多半是忽悠,考都不用考虑
6赞
0踩
0评论
不去。牛逼成这样的企业招什么人啊。老板自己干就行了。
7赞
脑子里进了水的人会去的
9赞
对方公司太没有诚意了,不去的
5赞
这条件,谨慎考虑吧,感觉是骗子。
12赞
那能不能预付工资?
4赞
不会去
不会去!
8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