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招聘被录用了,但做了一段时间后才知道预先讲好的基本工资不算数,换你如何选择?

在五八同城看到的招聘信息,去应聘了,之前讲好的基本工资是五千再加卖货提成,做一天休一天一天的工作时间是14小时,做了半个月吧!现在老板又说不做满店标1000块钱的,上班的那一天只按100块钱基本工资结算,当时没跟我说需要做满店标1000块钱才跟我说,那是不是不合理?是不是欺骗?

阅读
2.3w
回答
1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1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艳霞广东/合肥皖深科技学院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仙女座本座江苏/南京财经大学
创建于:  19-01-19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王先生重庆/重庆职业学校/保洁、环卫
创建于:  18-12-27

0赞

0踩

2评论

举报

谢先生四川/针推
创建于:  19-01-1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这种情况我要不要辞职?

4回答   9550阅读

#普工/技工#线上高薪招聘c1司机真的可信吗?

4回答   1.5w阅读

#重庆如恩科技有限公司#骗子公司,就是做培训的。去了还要考试,说啥通过了考试才可以?

2回答   5940阅读

#销售顾问#在一个三线末四线初的小城市,裸辞找了家做期货的电销工作,今天才去了一天就发现要加班到晚上九点,每周完不成任务要扣200,且周末双休改单休,但是老板一直画大饼,说每天一直打电话有客户进来买股我们就有手续提成,谁谁谁一周挣了多少万,我知道这是有例子,可是加班到那时候我真的受不了,而且要做几个月的可能才有回报,之前就可能1000多的底薪。各位朋友们,我该怎么办,很迷茫,已毕业两年了,什么都不会。

1回答   1.1w阅读

不知道是该走还是该留?

2回答   4540阅读

想换个城市工作,毕业一年了,之前一直青岛,尽管很喜欢这个城市,不过基本工资确实底,很迷茫不知道去哪

1回答   4639阅读

我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一名出单员,上班已经八个月了,说是会给劳务外包的合同,所以一直在坚持上班,可是我的基本工资,1000块钱都发不下来,现在连自己都养活不了,你觉得还有必要坚持么?

1回答   2.0w阅读

我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一名出单员,上班已经八个月了,说是会给劳务外包的合同,所以一直坚持上班,可是我的基本工资1000块钱都发不下来,现在连自己都养活不了,你觉得还有必要坚持么?

2回答   1.3w阅读

西安电销的基本薪资掉到了2200???

5回答   708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