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4年通信,14年底回老家重头开始,给施工队画过图,去4S店卖过车,后来去了一家商场管网络,虽然工资不高,也算是稳定下来,空闲时间可以找个别的事情做,别灰心,先静下心来,找个工作先做着,慢慢的就好了
23赞
6踩
0评论
楼主16年辞职到18年没去工作时间太长,据我所知一般公司对求职者空档期的介意程度是最好不要超过六个月
1赞
0踩
系统集成 就是传说中的万能工程师么。。么?
26赞
1评论
9年华为无线网管领域运维工作经验,研发体系的维护职位,找了一个多月工作也是感觉不很理想,有大佬可以收留吗 各方面能力还可以
5赞
11踩
2评论
5年通讯4年系统集成,现在拿到4家公司的off很难选择。
可以还原裸辞的理由吗?工作还是为了家庭,祝一切顺利!
18赞
既然上老下有小就不应该裸辞,找好自己的职业方向,找一家相对自己觉得合适的公司,继续奋斗,对一行要研究比较深才有更多的机会。
0赞
5踩
可以选择很多行业的,比如互联网行业,趋势
11赞
干这行最好找个发展长久的企业,不然用不了几年公司还的换工作。
6赞
4踩
稳下来,在一家公司长期持久干下去,做一个管理。
1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