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我是报了个培训班在学
阅读
333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90后大专生想转行做软件开发, 之前一直做的人事行政,现在想转行,有考虑报培训班,迷茫
0回答
2851阅读
#测试工程师#面临转行想去报培训班学软件测试,女孩子适合吗
20回答
4.1w阅读
#职业规划专家指导#准备报培训班,能给点意见吗?
1回答
4620阅读
#财务#大家都建议我去报培训班学个技术,可是我不知道学什么呀!我幺爸让我去学会计,这个行业怎么样呢?
16回答
3.1w阅读
#财务#如果报了恒企会计的会计培训班学完整套的会计全盘账,到企业工作就可以上岗了吗?
1回答
9075阅读
#软件测试员#准备学软件测试,不知道现在学还能不能有所发展。很惶恐,零基础,报培训班学。
1回答
6520阅读
大专毕业 转行。。报计算机培训班找工作可以吗?
1回答
7636阅读
学软件测试要不要报培训班?
0回答
2191阅读
报培训班学UI合适吗
0回答
386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