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部门不一样,工作的内容和职责也不一样,只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2赞
0踩
0评论
因为学会计的人太多了 真的 会计属于职能部门,薪资要比业务部门低,这是大环境,我们只能接受然后用考证来弥补天然的差距
0赞
如果能学到东西,还是坚持比较好,会计就是看你的工作经验,经验越丰富,后续越吃香,不要只看眼前的工资!如果你有五年工作经验,在跳槽,可能就是8000的工资,你可以上查查会计需求高工资工作要求,你是否达到了没有,如果没有继续修炼!
部门性质不一样吧
1赞
我也是,16年毕业的,前一年半工资3500,今年过年涨了500,但是我还是辞职了
忙不代表创造的价值高,闲不能说明效率低! 若果觉得自己委屈,那就试试水吧,但是还是希望你好!
4赞
有同样的经历,看自己的发展趋势了
校友?
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