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甜中书广东/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

#财务#在一家外企工作成本会计2年了,工资从3300涨到3700,有五险一金,经常很忙,别的部门很清闲都能拿到5000了,我是该换工作了,还是要反思?

阅读
1.9w
回答
8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吃饭不夹菜广东/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人事专员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SEO/SEM#94年,做了四年seo,三年sem竞价,近期打算去深圳工作,找10k-15k之间的薪资要求高吗?

1回答   6507阅读

#会计/会计师#郑州,会计,去年18年6月正式毕业,18年3月实习开到郑州。到现在19年8月工作差不多一年半了。

1回答   5992阅读

#行政#16年毕业之后就在一家小公司上班了,做了一年的行政文员工作,工资3000多,五险一金什么的都没有,就是离家近,我是学会计的,在17年6月的时候因为公司的财务相继离职,我就开始做财务了,工资涨到了5000每月,保险都没有,现在想辞职了,太累了什么事都要我做,

4回答   1.3w阅读

#说说你的职场烦恼#目前在一家知名大企业做行政,我的专业是会计,现在在外面找了一家小公司做出纳,不知道是否要辞职

2回答   6666阅读

县城国企,工资低,但比较清闲,一直想辞职,没有勇气,已工作两年,行政职位,想辞职去重庆

0回答   4210阅读

我在一家央企里工作两年了,但不是正式工。做的不是本专业的工作,与世隔绝了很久啦。现在工资5000左右,有五险一金。但是可能3年后被辞掉,而且没有发展机会。要不要换一份工作呢?现在第一份合同马上到期啦。

3回答   1.1w阅读

男,24,16年毕业,普通二本,制药工程专业,在上海一家公司做了一年半的医药研发,中间没跳过槽。工资从最初的3700涨到了5500,出去五险一金,房租,生活费,一个月剩不了多少了。。。对于未来有点迷茫。继续这份工作,自己不太满足;相对于转行,又不太了解别的行业。求指导!谢谢

1回答   489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