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江西新余高专#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江西新余高专
阅读
217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一笔朱砂
山东/江西新余高等专科学校
关键是那房不是一点钱就能买起的,活的太累什么乐趣也没有了。
创建于: 18-09-30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无#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1回答
7339阅读
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401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