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一瞬间旳回眸
北京
作为一个30周岁而又没有技术和学历的的老男人来说,不怕大家笑话还在北京通州区打工,从事的是没有技术的简单劳力活, 想问大家是不是彻底完啦?还有没有枯木发芽的希望啊?真的不甘心这辈子再这么下去了
阅读
186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年龄对女性求职的影响#30岁未婚未孕女性找工作怎么那么难
13回答
1.2w阅读
#普工/技工#本人男32岁未婚,在一家公司干了快十年了,但一直从事基层工作,没技术含量和发展空间,我该何去何从呢
771回答
77.1w阅读
#销售顾问#去年大学毕业,但是前年就出来实习了,做的房地产销售,实习完之后又去了跟我专业有关的汽车设计单位上班,现在心越来越浮躁了,不知道干啥工作好,想找个技术工作吧,怕自己没那个能力,想找个出力气的活吧,又怕自己坚持不下来,现在真的好纠结,不知道做什么了了,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或者建议。
2回答
4237阅读
13年退伍,就在北京北漂,现在待业,马上30了,也没学历,也没职业技能,现在很迷茫。。
4回答
7735阅读
26了,第一学历初中,远程(非全日制)大专今年拿证(机械电子,专业知识一点都不会)想问下该怎么办啊
2回答
5478阅读
30岁是个尴尬的年纪
3回答
7920阅读
到底该不该走呢?
0回答
2395阅读
本人23岁了 从16岁不上学后出来打工 一直在工地上干活 7年时间了 啥技术没学会 眼看着越来越大一个月干着又脏又累的活拿着3000块钱工资 想摆脱现在的境况 所以想问一下 像我这样没学历没技术没背景的人适合学个啥技术
5回答
2.2w阅读
现在处在尴尬的时期,30岁老美工该如何转行或规划未来职业?
1回答
380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