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在清泉实验室实习过,总体环境不错,吃住行方便,工资待遇就那样;因响水园区事故定停产,坚持了几个月后开始裁员,实习生基本离职,我回来在本地药企做QA,听说现在已经恢复生产,祝愿东家平安发达吧,毕竟曾经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6赞
0踩
0评论